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德克飙分堪称无敌 皮尔斯邓肯入榜

2010年04月11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进入到了倒数第五天,在今天总共有8场比赛进行,参战的16支球队先后亮相并展开激战,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随着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虽然这不过是一场乐透区球队的对决,然而库里展现出的高效率的表现依然让人感到动容。球队的失利难以掩盖库里本场比赛散发出的光芒,全场19投10中砍下2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3次抢断的他俨然已经成为了西部另外一位令人感到前途广阔的新星控卫,也许在未来若干年的时间里,他会成为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超级控卫的最难缠的对手。

得分后卫:泰雷科-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又输掉了比赛,但这并不妨碍埃文斯的爆发。面对强大的小牛,埃文斯全场豪取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再度展现出了自己极其全能的特质。小牛虽然彻底横扫了国王,但是对于埃文斯,他们实际上依然没有太多防守他的办法。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24分布算是一个很高的得分,但却足以让凯尔特人在客场击败他们季后赛的潜在对手密尔沃基雄鹿。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皮尔斯精准的投篮还是让所有觉得他已经老去的对手吃到了苦头,如果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对上雄鹿,那么皮尔斯会让这个系列赛变得基本失去悬念。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虽然卡尔-兰德里已经尽力,但是在命中率高达六成罚球线上13罚全中的诺维茨基面前,砍下30分的他终究只能成为配角。全场比赛里诺维茨基豪取39分,在国王几次将比分迫近的时候,诺维茨基用他出色的飙分能力让对手的努力完全变成了泡影。

中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面对掘金豪华的内线组合,邓肯轻松的13投8中砍下了18分10个篮板,引领球队面对战绩胜过他们的掘金取得了一场华丽的客场大胜。在邓肯面前内内和肯昂-马丁的反击显得不值一提,而季后赛中如果邓肯可以对对手的内线继续压制到如此地步,那么他们或许能够成为西部今年季后赛中的最大惊奇。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