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伊辛巴耶娃宣布暂时退役 休整后目指奥运三冠

2010年04月11日02:58体坛网蔡陶贵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辛巴耶娃宣布暂时退役 休整后目指奥运三冠

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暂时退役。

体坛网 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4月11日凌晨突然宣布自己将无限期休战,没有明确回归日期的女皇也表示,自己的目标不会变,将争取在2011年和2013年的世锦赛争取冠军,而且在2014年伦敦奥运会卫冕也成为其不变的追求。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辛巴耶娃表示,“在过去的三周里,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现在是该得出结论的时候了,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自从北京奥运会夺得奥运冠军后,在随后的柏林世锦赛和今年的多哈室内锦标赛上,伊娃都空手而归,而在柏林世锦赛,她更是连无缘决赛。

在解释到自己短暂休战的原因时,伊辛巴耶娃表示,“在过去八年多的时间,我总在不断的训练、比赛也从未间断,不管是室外还是室内都要求我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如今,我要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下来,得到完全的恢复,放心,我肯定会回来,再次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我现在需要休息,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伊辛巴耶娃对于“何时回归”没有确定的答案,“我还不能确切的说何时重返赛场,现在我也没有确定是否会放弃今年整个赛季的比赛。但是长远目标没有任何改变,2011和2013年的田径世锦赛,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都是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会争取奥运三连冠。”(蔡陶贵)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