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佳薇签约北京女乒 父亲高兴女儿为家乡打球

2010年04月11日02:30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从北京女乒传出消息,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已经和北京队签约,将在本赛季回归娘家,代表北京女乒征战乒超联赛。

本赛季随着郭焱挂牌转会山西,张怡宁休假放弃乒超联赛,北京女乒面临着严重的人员危机。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也一直在努力寻找有实力的援兵。“北京队和李佳薇联系后,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协议。”李佳薇的父亲李万祥透露说:“在外面这么多年,能够回家代表北京队打球,我们全家都很高兴。”

从北京队移民到新加坡后,李佳薇一直是新加坡头号女单。不过在北京奥运会后,李佳薇结婚生子,也淡出了乒坛。据新加坡女乒主教练周树森介绍,产后的李佳薇已经恢复训练,也报名了莫斯科世乒赛,“目前关键是体能要恢复,身体有点发胖后,脚下步伐有些跟不上。不过,手上感觉没有问题,球还在。”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