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南非世界杯门票样式揭晓 迎销售最后阶段(图)

2010年04月10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010年4月9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热罗姆瓦尔克和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达安正式代表2010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公布了南非世界杯门票的样式。

足联秘书长热罗姆瓦尔克说:“为了迎接门票销售计划的最后阶段,我们作出了很大努力,增加各种附加手段帮助球迷购买门票,”他还强调说, “我们将尽全力帮助那些没有购买到球票的球迷,并给予他们这最后的购票机会,真正体验第一次在非洲举办世界杯兴奋。”

世界杯门票销售的第五阶段(也是最后销售阶段)将从下周四(2010年4月15日)正式开始,组委会将开设5个不同的销售渠道提供63场比赛总计50万张门票,其中不包括最后的决赛门票。 (sky)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