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无起伏空间和资本 五大问题包围卫冕冠军

2010年04月09日11:4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赛季,每每在一场失利之后,广东队的状态都会出现起伏。但在半决赛里,他们已经没有了起伏的空间和资本。杜锋说,现在的困难并不可怕,“输球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并不是坏事。”

上海队的外线进攻优势,在第二场比赛里发挥到了极致。全场命中14个三分球,有6个来自第四节。56%的命中率的确高得有些恐怖,却也同时表明,广东队的外线防守出现了很大纰漏。

广东队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但在上海队面前,他们的外线防守被肢解得粉碎。即便在进攻中,占据优势的也不是有三大国手和双外援坐镇的广东队,上海队第四节的联防,让广东队束手无策。

比赛打到现在,广东队需要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多:第一,如何解决心态问题?第二,如何解决外线防守问题?第三,如何破解联防?第四,如何控制失误?第五,如何尽快摆脱对帕克的依赖?对广东队来说,在上海的两场比赛,任何一战都不容有失。但要在今晚的比赛中尽可能全面地解决所有问题,广东队能做到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