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内部调整正式开始 6中层空位下周将竞聘

2010年04月09日09:24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六名中层干部脱岗学习之后,昨天,从中国足协再度传来消息,从下周开始,中国足协内部的七大部门中层干部竞聘将开始。据了解,足协的这次竞聘是全面的公开竞聘,只要是体育总局内部人员就可以参加竞聘,这实际上也与之前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部分人将前往足协任职的传闻吻合。

据悉,韦迪将在近日前往瑞士与布拉特会面。从瑞士回来之后,足协的竞聘工作就将开始,具体时间初步定为下周一。按照韦迪的说法,“我们将采用竞聘的方式来进行岗位流动和轮换。竞聘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得到锻炼的机会,让能者居其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