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或得内线悍将辅佐 巴蒂尔将被交易

2010年04月09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姚明或得内线悍将辅佐 巴蒂尔将被交易

巴蒂尔也难逃被交易的命运。【进入NBA图片中心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部分球迷的提问,他在互动中表示,姚明回归后火箭有望提升防守,另外他认为巴蒂尔和杰弗里斯可能会在下赛季中期被交易。

问:你觉得布鲁克斯最近几场防守如何,在我看来最近三四场他的防守好像有所提升,他在比赛中更加注意防守中的提前卡位以及封堵对方的投篮。

费根:火箭最近几场比赛中相对前一阵儿来说比经常出现只用眼睛防守的情况有所提升,这并不是坏事。但总体来说他们的防守还是比较糟糕的,此前几场比赛中没有哪名球员在防守中做的出色。

问:我知道你一直不满意火箭这个赛季的防守,下赛季姚明回归后,火箭队的防守会变得更加出色多少呢?

费根:如果姚明下赛季顺利回归,将会对火箭的防守带来巨大的变化,火箭的后卫线球员必须得阻挡对方突破方面要做得更好,届时火箭还需要找另外一名防守不错的大个球员来帮助姚明镇守内线。

问:杰弗里斯和巴蒂尔下赛季会不会留在队中,杰弗里斯有没有可能降薪,还有巴蒂尔。杰弗里斯看上去是一名火箭需要防守的球员,你觉得呢?

费根:我觉得他们俩同时留下的机率很大,现在大家普遍认为,巴蒂尔和杰弗里斯会在下赛季中期被火箭用来交易即将到期的合同,而不是今年夏天。(泉娃)

相关新闻:

姚明续约何须降薪 如火箭真有诚意当拿钱说话

火箭裁掉阿姆斯特朗 NBDL两双悍将火速加盟

姚明让步助火箭争冠 起薪1200万可觅顶级帮手

小布:姚明回来还当老大 火箭明年变真正强队

莫雷称姚明将降薪续约火箭 今夏定留洛瑞影帝

火箭本赛季经典胜利回顾 湖人爵士都是刀下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