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曾经拒绝梅西 一人昏招错失新球王

2010年04月09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机要报》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机要报》透露,03年时任皇马体育主管的巴尔达诺曾拒绝了将梅西吸纳到皇马的青训营。现在看来,当初巴尔达诺的这一做法是个天大的昏招。

周二凌晨,巴萨主场4-1逆转阿森纳,强势欧冠晋级四强。那场比赛中梅西冠绝全场的大四喜被世界各大媒体狂赞为:神、核武、超自然、天外来客等等。此时此刻,最眼气的非夏季花费重金打造的银河II莫属,而现在《机要报》曝出巴尔达诺曾经拒绝梅西的消息,无异于在皇马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据《机要报》介绍,梅西的经纪人斯奇诺卡和父亲豪尔赫-梅西曾亲自飞抵马德里市,目的就是希望使得梅西能够加入久负盛名的皇马青训营。而当时主管皇马青训营的拉蒙-马丁内斯也对梅西颇为看好,并向上一层领导巴尔达诺极力推荐。但结果却遭到了巴尔达诺的拒绝,理由当然是梅西瘦弱的身体不具备成为优秀球员的潜质。

巴尔达诺拒绝梅西的另外一个原因还能理解,因为当时梅西与巴萨有合约。因为菲戈“投敌”事件已经让西甲两豪门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再让巴尔达诺认为看不到巨星潜在的球员惹怒巴萨,实在犯不上。

无论哪种原因,梅西是与皇马擦肩而过了。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天大的讽刺,送上门的“球王”就这样被生生拒绝的了。另外《机要报》还曝出博杨、巴尔特拉这两位拉玛西亚的“优秀产品”也曾被皇马拒之门外。(wad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