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嫂为造女榨干小贝 一日5次万人迷精疲力竭

2010年04月08日12:0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英国《太阳报》当天报道,为了增加受孕几率,维多利亚不顾老公有伤在身,竟要求贝克汉姆日均同房5次。

维多利亚为了生女儿几乎要把贝克汉姆逼疯了,在《太阳报》的最新报道中,贝嫂已经制定了最佳受孕计划表,最要命的是,为了配合妻子承担这一家族使命,万人迷必须要和老婆每日同房五次。而就在不久前还有报道,称小贝要想尽快恢复,必须禁欲三个月……

日前,贝氏夫妻携全家加勒比度假。用英国媒体的话讲,这样的“假期”简直让贝克汉姆精疲力竭。万人迷甚至向自己的友人透露、或者说是抱怨,“驾着双拐真是很难跟上老婆的节奏”。结束加勒比假期,眼下贝克汉姆已经飞回了洛杉矶继续疗养,而维多利亚则飞抵伦敦忙于商务谈判等工作事宜。下周一,万人迷夫妇就将小别后“团聚”不过,这样的“团聚”眼下就已经开始让贝克汉姆顾虑重重了。

上述知情者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大卫倒不是在抱怨什么,但他的脚伤真的连正常走路都困难,更何况要在卧室里做一天五次的‘操’了。维多利亚想怀孕已经想疯了,她甚至为此制定了一个行房事的最佳受孕时间表。大卫能做的就是随时待命和无条件的‘奉献’。这让他耗尽了体力,现在,贝克汉姆就想着赶紧在维多利亚回家之前恢复体力。”

这次,维多利亚看来是动真格的了。就在上周媒体一度爆料,惧怕长胖的贝嫂为了聚集体能精卵结合所必须的脂肪,竟然吃起了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接下来小贝可真有的受了……(Carolina)

相关新闻

小贝拄拐度假忙造人 紧身裤令辣妹难怀孕(图)

辣妹娇嗔小贝“金蛋蛋” 万人迷永世不得蛋定

英媒曝维多利亚身材十年变化 小贝难解爱妻谜

点击观看更多国际足球精彩图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