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拄拐度假忙造人 紧身裤令辣妹难怀孕(图)

2010年04月05日11:1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复活节假期,贝克汉姆穿着紧身短裤,来到加勒比海滩,他希望通过一次家庭旅行,帮助他克制对世界杯的思念。

这次加勒比海之行,是维多利亚特别安排的。虽然养伤中的小贝被医生要求禁欲3个月,但维多利亚正努力怀上她和小贝的第4个孩子,期望就是在这次旅途中。但应该有人告诉贝克汉姆,穿如此紧身的短裤,将降低他们的怀孕几率。

一位知情人透露:“维多利亚看上去比过去更有曲线,更健康。她认为如果再生一个孩子的话,能分散大卫对足球的注意力。他们的确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努力想生一个孩子。”但在成功怀孕前,贝克汉姆得认真想想他的衣橱。希拉里-琼斯博士向《世界新闻报》表示:“从理论上讲,紧身短裤会对精子数量产生影响。”

小贝一家五口,再算上一位保姆和几名安保,在英属西印度群岛一处专属旅游区租下三套别墅。其中一套小贝夫妇用,一套留给孩子和保姆,另一套被分给安保人员。贝克汉姆被看到在游泳池旁拄着拐杖蹒跚漫步。35岁的维多利亚则完全被当地的美食吸引,目击者说:“他们的确有非常浪漫的时光,几乎整天都待在一起。他们一起做了spa,更多的时间是待在别墅里。”

不过希拉里博士希望贝克汉姆能尽快听从她的建议,改穿宽松的底裤,这样他有更大的机会怀上孩子。

希拉里博士说:“原因是,男性睾丸在人体外部,精子生产的最佳温度是比体内温度低2度。任何使温度增加的行为,在理论上都将减少精子的生产。”(Odnoralov)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