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库里领衔三英 公牛魔兽异军突起

2010年04月08日06:59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里领跑新秀榜 埃文斯屈居第二

库里领跑新秀榜 埃文斯屈居第二【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三大控卫库里、埃文斯和詹宁斯霸占榜单前三席位,而公牛小魔兽吉布森凭借近来的强悍表现异军突起,飙升至第四。火箭新秀巴丁格则连续获得了提名。

一、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16.8分、4.2个篮板、5.8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上周四场比赛,库里在受到肩伤困扰的情况下,场均攻下21.5分和8次助攻,延续着强劲的发挥。此外,库里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纪录,成为首个在新秀赛季投篮命中率超过45%、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罚球命中率超过85%的球员。

二、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20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上周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埃文斯打出了自1月31日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全场仅得到6分。而开拓者也许是目前联盟唯一能使埃文斯降速的球队了。

三、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15.5分、3.5个篮板、5.9次助攻。

点评:博格特的受伤要求詹宁斯在进攻端有更多的贡献。但令人奇怪的是,在对公牛的比赛中,詹宁斯8投仅1中得到4分,但他的8次助攻还是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并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四、泰-吉布森(公牛,上周排名:第六,选秀顺位:二十六)

数据:9.1分和7.5个篮板。

点评:吉布森近来表现抢眼,连续取下两双数据。在公牛主帅眼里,他已经成了一个不可或缺的球员。“吉布森进步很快,虽然他也会犯错误,但他打得非常努力。如果说他有什么不足,那就是他在防守端投入了过多的经历。”德内格罗明贬暗褒地说道。

排名五到十位的分别是:马库斯-索顿(黄蜂)、达伦-科里森(黄蜂)、韦斯利-马修斯(爵士)、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钱尼-弗林(森林狼)和雷吉-威廉姆斯(勇士)。

提名奖:蔡斯-巴丁格(火箭,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丁格砍下了生涯最高的24分。如果除去上场比赛只得到5分,巴丁格上周场均得到17.7分)。
(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雄鹿VS公牛全场 雄鹿屠牛詹宁斯仅3分

萨尔蒙斯26分手刃旧主 雄鹿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视频:雄鹿VS公牛半场 约翰逊飞身上篮造2+1

组图:雄鹿斩杀公牛 萨尔蒙斯26分手刃旧主

皮蓬自比詹姆斯恩师 笑言曾经在公牛防死乔丹

视频:92年公牛vs爵士 乔丹2次技犯被罚出场

视频:山猫VS公牛全场 罗斯26分5助攻4篮板

公牛5分钟20-6攻势制胜 捕山猫留季后赛希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