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萨尔蒙斯26分手刃旧主 雄鹿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2010年04月07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尔蒙斯26分手刃旧主 雄鹿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萨尔蒙斯让旧主蒙羞(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在猛龙队今天输球的背景下,公牛队没有抓住机会,他们最终以74-79不敌博格特缺阵的雄鹿,错失了在胜场差上追平猛龙队的机会。本场比赛过后,雄鹿队锁定季后赛,并重新回到东部第五的位置,公牛队和猛龙的胜场差仍然保持在1场。

诺阿得到8分11篮板4助攻,洛尔得到16分10篮板,罗斯得到12分10助攻;雄鹿这边,公牛旧将萨尔蒙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科特-托马斯顶替受伤的博格特上场,他全场比赛得到4分14篮板,伊亚索娃替补出场,得到17分7篮板,詹宁斯得到3分8助攻。

比赛开始后,萨尔蒙斯面对旧主突破上篮得分,詹宁斯也在外线投中三分,不过,公牛队很快由辛里奇 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首节比赛进行到3分52秒的时候,雄鹿队的进攻突然哑火,公牛队在罗斯率领下多点开花,打出一个12-0攻击波。本节结束,公牛以27-1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因为斯凯尔斯曾经是公牛队的教练,所以他对公牛队异常了解,在防守端做出有针对性的防守,迫使公牛队在本节前8分钟只得到9分。雄鹿队则是多点开花,很快以31-36迫近比分。此时距离本节结束还有3分51秒,公牛队请求暂停,但是暂停后他们仍然无法得分,雄鹿队在萨尔蒙斯率领下以一个11-0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雄鹿队以42-36迫近比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萨尔蒙斯上来不久就投中三分,不过,公牛队这边诺阿也表现出色,他不仅内线扣篮得分,而且在外线也中投得手,公牛队以46-49迫近比分。此时又是萨尔蒙斯,他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率领雄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雄鹿队将9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本节结束,本节结束,雄鹿队以60-51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雄鹿队前4分钟只得到3分,雄鹿队替补上场的穆雷则发挥出色,他先后得到6分,率领公牛队以65-6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萨尔蒙斯造成辛里奇犯规,并且2罚得分,双方打成65平。公牛请求暂停,暂停后萨尔蒙斯再度跳投得手,帮助公牛队69-67取得领先。随后在公牛队以70-72迫近比分的时候,又是萨尔蒙斯,他携手科特-托马斯帮助雄鹿76-70扩大分差,并且最终以79-74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公牛:罗斯、辛里奇、洛尔邓、TJ-吉布森、诺阿

雄鹿:詹宁斯、德尔菲诺、阿莫特、萨尔蒙斯、科特-托马斯 (童心男志)

下场预告:4月9日,8:00直播骑士VS公牛

相关新闻:

交易后雄鹿强势崛起 萨尔蒙斯成关键因素

公牛将萨尔蒙斯送到雄鹿 换来亚历山大瓦里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