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詹姆斯不来我就离开 我也想追求总冠军

2010年04月06日17:44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詹姆斯不来我就离开 我也想追求总冠军

麦蒂渴望与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并肩作战。【进入NBA图片中心

北京时间4月6日 麦蒂下赛季或许会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加入尼克斯而离开纽约。由于膝盖浮肿,麦蒂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不过他并没有闲着,《纽约时报》对尼克斯3号进行了采访,采访中麦蒂表示他认为詹姆斯下赛季不会来到尼克斯。

麦蒂表示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一支具有夺冠能力的球队中效力,而且他知道假如尼克斯在今年夏天不引进类似于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的话,自己则有可能离开。作为詹姆斯的朋友之一,麦蒂在知道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丹特尼会因为他的伤病而不会留下他之后在媒体前再次谈到了尼克斯与詹姆斯的问题,而这次他并没有像之前说的那样,这次他表示自己相信詹姆斯不会来到纽约。

“当媒体谈论起谁能最终来到尼克斯时,詹姆斯总是一个必须提到的名字,从我的观点来看,他不会加盟纽约,是的,我并不认为他会来到这里。骑士方面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

最近,也有一些言论传出詹姆斯假如为克利夫兰拿到一座总冠军的话他就有可能离开骑士队去其他的城市。不过,最近NIKE公司与詹姆斯签了一份长期的大额合同,合同中并没有提到假如小皇帝加盟其他大城市的话会得到奖金一事,而照目前骑士队的阵容安排,詹姆斯在下赛季留在克利夫兰的可能更大一些。

“我非常喜欢这里,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高兴,不过,我也会静观球队的变化最后再做我去留的决定,”麦蒂说,“与此同时,我想做的还有如何让自己的能力得以全面发挥。这些都将是影响我去向的主要因素,跟其他球员一样,我的目标也是留在一支具有争夺冠军的球队。现在球队拥有签下两名超级巨星的薪金空间,我想在今年夏天会有一些大牌过来的,那么届时我留在这里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我现在仍然在观察哪些球员会来,哪些球员会离开,”麦蒂说,“我现在的目标不是下赛季的去向,对于自身的价值我非常了解,我知道以我现在的能力已经不足以再得到一份大额合同,我还在受伤,我也知道今年夏天我会以一份老将合约留在某一支球队,现在我想要的就是赢球。”

麦蒂上周告诉记者自己将会回一次奥兰多,因为那里是他的家乡,而且他的表兄文斯·卡特还在那里打球,他要去看看卡特。而且,对于魔术麦蒂表示他们是一支非常积极的球队,拥有莫大的吸引力。

之后,麦蒂希望自己为了家人的生活能够得到一份合适的合同,不至于让他和他的孩子们只有一个空穴而不能安稳幸福的生活。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