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拒绝收看伍兹发布会 跟老虎彻底划清界限

2010年04月06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已经跟老虎分居的艾琳拒绝参加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她甚至不肯观看老虎为美国名人赛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名义上还是虎嫂的她就像平时一样接女儿放学,但艾琳已经表明立场,要跟伍兹彻底划清界限。

老虎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明确表示,艾琳不会来参加美国名人赛。事实上,虎嫂早已经跟他划清界限,所以,他在发布会上说的那些想要重新恢复家庭关系的话,艾琳根本没有听到,也不想听到。她拒绝一切跟老虎有关的讯息,去接女儿放学的时候依然不肯戴结婚戒指。根据艾琳密友的说法,她现在只是老虎“名义上的妻子”。

上周,艾琳带着儿子从迈阿密回来之后,曾经去老虎的豪宅接女儿萨姆回家,当时虎嫂就一直站在门口不肯进屋,更拒绝跟老虎有直接对话或者任何身体上的接触,她派保姆进去把女儿接出来,之后带着孩子马上离开,甚至不给老虎一个寒暄的机会。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艾琳是故意不进门的,以示跟老虎划清界限的决心。

老虎对此深感无奈,但也无可奈何。一个多月前老虎第一次道歉之后,一家四口曾经进行过一次家庭旅行,回到奥兰多艾琳跟他的关系也逐渐缓和,但老虎却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地提出复出的想法,这彻底激怒了艾琳,她拒绝了老虎提出搬回豪宅的要求,两人的关系再度陷入僵局。

根据两人共同认识的朋友表示,这一次艾琳是彻底想通了,她开始按照自己的想法安排行程,比如跟孩子们一起坐私人游艇度假,并且带儿子去迈阿密看网球赛,老虎已经彻底从她的安排中消失。尽管还没有想到以后要如何处理这段关系,但是短期之内,艾琳不会跟老虎有任何交集。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