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名人赛正式复出 老虎:重新做回好男人

2010年04月06日13:3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名人赛正式复出 老虎:重新做回好男人

伍兹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自从去年11月份发生车祸从而爆出了震惊世界的桃色丑闻后,泰格-伍兹就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在远离赛场长达4个多月后老虎终于将在本周四开战的美国名人赛中正式复出,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伍兹再次承认他在撒谎,并且欺骗了很多人,他会为自己对婚姻的不忠负全部责任。

“我欺骗了很多人,同时我也欺骗了自己,这是非常残酷的。”伍兹留着山羊胡子,身着白灰色条纹衬衫以及黑色长裤出现在世人面前。本周四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即将在奥古斯塔鸣锣开战,伍兹表示届时妻子艾琳不会为其到场助阵。

自从去年11月15日收获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以来,伍兹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发誓洗心革面的老虎承诺会在未来给予比赛更多的尊重,并且会在球场之外发表言论时一改过去时常情绪过激的情况。

“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令我始料未及,这里有很多人多年来都很有礼貌,但今天真的触动了我的心灵,我要决定一改我的坏脾气。”在最近的练习赛中伍兹同1992年名人赛冠军卡普雷斯进行了18洞的较量,而在最后6洞时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也加入其中。

另外伍兹表示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生活中而非高尔夫赛场,“重要的不是你赢得了多少个冠军,而是你如何度过自己的一生,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如果我在前方的道路上获得了大满贯,那也没什么,但我更愿意在前方的道路上去帮助别人。”伍兹本次新闻发布会一共持续了长达35分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