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2连胜迎世纪大战 首发11人敲定复仇巴萨

2010年04月05日05:54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去年此时,皇马携10连胜威势迎战巴萨,同样是在伯纳乌,但最后奉上的却是血淋淋的2-6。斗转星移,擅后程发力的御林军如今又用更恐怖的12连胜向宿命叫板,堵上名誉自尊,下周末C罗伊瓜因将带领11位无畏的勇士挑战强大绝伦的六冠王。

出现在沙丁鱼人球场的皇马只是一副残阵,卡卡佩佩因伤缺席,拉斯-迪亚拉坐板凳,拉莫斯阿隆索洗牌停赛,主力阵容折损近半,桑坦德自然嗅到一举结束对首都球队五连败的诱人气息。但球星个人发挥最终左右了比赛,C罗的突袭,古蒂横跨半场的长传,银河舰队兵不血刃拿下国家德比垫场赛。

“完成了世纪大战前的作业”,这是《马卡报》对比赛的定位,大敌在后,皇马根本没把本轮联赛当回事,而眼下这套阵容到下周末肯定也会大变脸——相比担忧伊布伤势的巴萨,皇马阵容更趋齐整,连卡卡都被《马卡报》认为,静养几天就能以替补身份亮相大决战。

梅策尔德和M-迪亚拉肯定要让位,半个月没踢比赛的拉斯-迪亚拉已失宠,状态正佳的阿隆索会与加戈在中场配对。两人球风其实有相似之处,巴斯克人擅长控制节奏和调度输送,而一度被打入冷宫的阿根廷国脚复出这两轮状态喜人,两人将联手阻击哈维布斯克茨。

锋线上的黄金双枪不可能更动,而即便卡卡复出,范德法特的出色发挥也能保证一个中场的首发席位。另一个席位用格拉内罗还是古蒂,有待佩莱格里尼决断,从攻守平衡角度看,“海盗”无疑更佳。

让马塞洛对位梅西无异自杀,阿韦洛亚将是最佳“克梅”人选,有速度,也敢于对抗,利物浦时代曾有成功“抓跳蚤”的经验。加雷本轮伤愈进入已替补席,届时将与拉莫斯一同回首发。卡西利亚斯赛季中期低迷至今,出击判断上常有问题,不过他是逢大赛便有发挥的类型,国家德比上也没少救过险。

“世纪大战没有热门之说,但现在我们状态正佳”,佩莱格里尼赛后当先发出邀战函,“我们取得了12连胜,现在迎接国家德比正合适,我确信皇马能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击败巴萨。”阿尔维奥尔也表态要复仇(首回合0-1落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出战巴萨,比赛难度大但我们必须取胜,赢到两个球我们才能安心。”

预计皇马国家德比首发(4222):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加雷,阿韦洛亚;阿隆索,加戈;格拉内罗,范德法特;C罗纳尔多,伊瓜因

(Cuchu)

论坛推荐:

视频-C罗伊瓜因建功皇马2-0桑坦德 c罗点杀西瓜一剑封喉 伯纳乌为巴萨磨好屠刀

皇家马德里12连胜 静候伯纳乌国家德比 皇马,谁也不能摘下12连胜 进入皇马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