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续两轮艰难平局 落魄天津该庆幸还是苦涩?

2010年04月04日18:46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战平鲁能后,恐怕大多数天津球迷也觉得心里堵得慌,不高兴吧毕竟拿了一分,高兴吧,这样的一分太让人觉得憋屈。苦涩,也只能用这个词语来形容了。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两轮在最后阶段扳平比分,阿里汉应该庆幸。这就好比一个死刑犯即将被执行枪决,但却遇到了“大赦”。不过面对这样的局面,想必天津的球迷丝毫高兴不起来,要知道上个赛季天津此时可是两连胜,虽然当时有赛程安排的原因。

本场比赛中,天津一直非常被动全面被鲁能压制,上半场门将杂耍般的低级失误让天津的球迷哭笑不得,那一刻阿里汉的表情肯定更加“丰富”。全场比赛中,天津虽然没有再次上演这样的滑稽场面,但是低级失误却让人看着非常揪心,若不是鲁能临门一脚稍差,若不是鲁能不思进取,天津重演上赛季0-4的惨案绝不会让人惊讶。

当然你可以借口说,如今的天津已经物是人非,球队在经历了罢训、合同门之后已经成了另外一支球队,你也可以说,天津目前伤病满营,曹阳、马磊磊、于大宝等人都有伤不能出战。但和鲁能一样,球迷虽然注重比赛结果,但更看重比赛的过程,一支没有灵魂的球队,即便再幸运也迟早有被打“现行”的那一天。

以前提起天津,大多会用“伪豪门”来形容,而如今这支球队连这个词都称不上了。在高层内斗,六君子事件之后,这支球队已经彻底失去了向“豪门”蜕变的可能性。推倒重建不是不可以,但现如今的天津和上海一样,球员都已经不拿这里当“家”了。他们知道自己只是“棋子”,听命令的过的好些,不听命令的将扫地出门。

面对这样的天津队,津门球迷也不再奢望能够拿前四,悲观者更把球队看成了一支保级队。而两轮过后,天津的球员也知道了目前在联赛中的位置,没有了物质做保证,得过且过成为了一种普遍心态。

战平鲁能后,恐怕大多数天津球迷也觉得心里堵得慌,不高兴吧毕竟拿了一分,高兴吧,这样的一分太让人觉得憋屈。苦涩,也只能用这个词语来形容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