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主场1-1山东 安塔尔建功佐里奇头球救主

2010年04月04日17:1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山东队占据场上优势,第43分钟安塔尔门前劲射先拔头筹,下半场天津队连续换人加强攻势,第87分钟,佐里奇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天津主场1-1山东 安塔尔建功佐里奇头球救主

佐里奇终场前救主令鲁能饮恨津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打响本轮的焦点战,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上半场山东队占据场上优势,第43分钟安塔尔门前劲射先拔头筹,下半场天津队连续换人加强攻势,第87分钟,佐里奇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这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天津队在经过大换血后,首轮客场挑战青岛表现平平,原队长曹阳还受伤要休养几轮才能复出,球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鲁能在亚冠上遭遇三连败,主帅伊万面临巨大的压力,球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正名自己。双方在在以往进行的28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16胜6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第7分钟,范柏群回防时放倒了本森吃到了黄牌。第8分钟,山东队右边路突破后传中,王霄俯冲头球解围。第13分钟,天津队后卫回传门将,赵燕明大脚解围时竟然没有踢远,周海滨跟上准备补射,好像赵燕明反应及时,连踢带打把皮球解围,非常的危险。第14分钟,范柏群禁区外大力远射,杨程侧身将球扑出。20分钟,山东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通过两个边路的突破后的传中威胁天津队大门。第31分钟,天津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发到禁区内,佐里奇力压一亮头球顶门,没有力量被杨程没收。第33分钟,吕征右路传中,韩鹏前门俯身冲顶远角被赵燕明得到。

第35分钟,鲁能泰山队传球到禁区内,韩鹏把球横传一下,周海滨在调整时被王霄从背后干扰,吕征再次右路拿球横传中路,崔鹏的远射被挡出来,随后王亮右路斜传禁区,安塔尔头球顶门高出,1分钟内鲁能连续三次有威胁的射门让天津后防有些乱。第43分钟,王亮右路传中,天津后卫解围,安塔尔禁区前劲射,皮球打在了佐里奇的腿上有个变线,赵燕明没能挡住皮球入网,1-0,山东队暂时领先,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山东1-0领先天津。

下半场天津队加强攻势,第48分钟,天津队角球吴伟安开到门前,伊姆耶拉耶乱军中倒地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1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晃过防守球员后大力远射,赵燕明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快拿下皮球。第60分钟,吕征边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前点周海滨头球一蹭,后点韩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劲射竟然偏出,韩鹏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61分钟,天津队派出外援塔德基耶夫换下吴伟安加强进攻,第63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塔德基耶夫人群中头球攻门高出。

第78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佐里奇门前抢点时被拉德诺维奇拉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84分钟,王新欣突破到禁区内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85分钟,卡洛斯边路高速下底回传,本森无人防守时近距离打门竟然打偏。第87分钟,天津队前场任意球打到前点,队友摆渡到后点,佐里奇头球顶入远角,1-1,天津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双方1-1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首发: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2-何阳、5-王霄、6-佐里奇、3-吴伟安(第61分钟 18-塔德基耶夫)

中场:14-罗德里格斯(第76分钟 32-张晓彬)、16-范柏群(第46分钟 19-聂涛)、7-李本舰

前锋:8-胡人天、9-伊姆耶拉耶、10-王新欣

山东鲁能队首发: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20-王亮(第76分钟 4-拉德诺维奇)、2-刘金东、3-卡洛斯、15-苑维玮

中场:6-周海滨、18-安塔尔、7-崔鹏

前腰:14-本森

前锋:24-吕征(第64分钟 27-马龙)、9-韩鹏

天津主场1-1山东 安塔尔建功佐里奇头球救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