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郭焱直通莫斯科 剩余名额将由教练组商定

2010年04月04日14:28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3日在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决赛上,直落三局终止了李平的“黑马”之路,如愿入选世乒赛团体赛阵容。

三站“直通莫斯科”的比赛是为5月末将进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选拔参赛队员,此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抢走两个席位。最后两个参赛名额将由教练组决定。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均在第一轮遭淘汰,他们中谁能入选世乒赛团体赛阵容,将由教练组商量决定。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比赛3日在山东东营市落幕。众人期待的“黑马”当天并未产生,当前中国女队的大姐大郭焱以4∶0轻取队友常晨晨,继郭跃、刘诗雯之后,拿到了最后一张直接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男、女队各有5个参赛名额。经过三轮“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郭跃、刘诗雯和郭焱直接领到世乒赛入场券,剩余的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商议决定。

(西安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