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李春江:我们在明处别人在暗处 来吧准备好了

2010年04月04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外援,我们不依赖,但需要其帮助——这是李春江的态度。“这个赛季上海队有3名外援(其中有一名亚洲外援),卢卡斯、塞勒、阿巴斯的组合非常强。”

腾讯体育讯 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队,对于强大的广东队来说,此役势在必得。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在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队员的心态非常放松,两支球队相互之间已经非常熟悉,谁能取胜得看临场发挥。

“我心里没底啊!”李春江竟然是这句玩笑话。不同的是,“苦”变成了“笑”,“没底”的内容也有了很大变化。“今年上海队投入很大,又放开挑选外援,除了正常的人员实力对比外,变数很多。”对于自己的球队,他显得胸有成竹:“队伍比去年好了很多,去年人员短缺,准备不足,今年我们这方面情况不错。”

馆内,训练已经结束,队员三三两两加练着力量。队友之间不断与队友打闹着。谈及今晚的对手上海队,李春江说:“在常规赛的时候我们已经交过手,彼此之间我们已经是非常熟悉了,上海队这个赛季进步很大,作为我们来说首先就是要认真准备比赛。”

对外援,我们不依赖,但需要其帮助——这是李春江的态度。“这个赛季上海队有3名外援(其中有一名亚洲外援),卢卡斯、塞勒、阿巴斯的组合非常强。“上海的外援的确是强点,大家对外援都是很熟悉的,比较了解他们的特点,所以关键是要看临场发挥,如何去遏制对手,发挥之自己的特长也好。”李春江说。

身为助理教练的杜锋在谈到广东队的优势说:“我们的外线要强于上海队,还有就是身高有优势。”对于上海队的优势,杜锋也是非常清楚,“先要做好防守,对方的中远投、快速反击比较好,我们要注意找人防守做到位。”

尽管“没底”时时挂在嘴边,但李春江“杀机”已从微笑中流露:“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对我们全队充满信心。竞技体育最重要的是,自己准备充分。作为卫冕冠军,我们在明处,别人在暗处,我们时刻处于被冲击的位置。那么,来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杨道中)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