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美女裁判将执法丁俊晖决赛 因台球与丈夫结缘

2010年04月04日1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每逢斯诺克大赛,美女裁判塔布总是绕不过去的一道风景。作为第一位执法斯诺克世锦赛的女裁判,塔布将执法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决赛。

日前,塔布接受了记者专访。相比男裁判,女裁判是否会有更多的优势?塔布坦言,在比赛中,所有的人会更尊重她,更有礼貌,不过人们对于女裁判的眼光也更挑剔,一旦她犯了错误,会受到比男裁判更多的批评。

塔布开始接触台球纯粹是由于爱好。“台球运动在英国非常流行。当时,我和男朋友去酒吧,那里有两张台球桌。我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加入,要么坐在一旁看。于是我拿起了球杆。”作为斯诺克裁判,塔布的成绩并不好,单杆最多打26分。“我不太喜欢玩斯诺克,更喜欢打九球。我的球风很强硬,从不在任何比赛中认输。”

因为台球,塔布结识了台球界的传奇人物罗斯·麦克伊恩,后来他们结为夫妻,并有了两个孩子。“有了孩子后,我就更没时间练球了。我现在一年最多摸3次球杆,不可能再有以前的状态。”因此,塔布决定改行当裁判。“我执法了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那对我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