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状况不断 刘闯缺乏霸气否认被欺

2010年04月01日07:33新华网姬烨、李丽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体育专电

状况不断的比赛

马克·金以5:4险胜昔日亚洲球王瓦塔纳的比赛可谓状况不断。这场比赛本应在下午两点半开杆,然而直到三点,双方才走到球桌旁。赛后,马克·金表示,这是由于赛前双方感觉球员坐席的灯光太亮,“怕比赛太久了会受不了,让工作人员调整了灯光亮度,所以比赛推迟了半小时”。

或许是因为比赛延误影响了心情,双方在比赛中也是暗自较劲。瓦塔纳在前六局发挥出色,以4:2率先获得赛点。落后的马克·金嘴里不时嘟囔着,而瓦塔纳则认为马克·金对他出言不逊。

尽管稳定情绪后,马克·金连下三局反败为胜,但赛后瓦塔纳却拒绝与其握手。马克·金对此作出解释说:“他认为我在比赛中爆粗口,而我根本没有。”由于瓦塔纳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所以拒绝握手的原因恐怕只有比赛双方自己心里清楚了。

刘闯:容易被欺负?是的!

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刘闯没能再续奇迹,在首轮比赛中以1:5负于阿里·卡特。赛后卡特表示,刘闯在比赛中缺乏霸气,看上去有一种很容易被欺负的感觉,他说:“希望刘闯以后能在比赛中更凶狠一些。”

对于自己给人造成的容易被欺负的印象,刘闯并未否认,“还行吧,有一点。在生活中我也是这样”。

新华社记者姬烨、李丽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