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世锦赛中国首战负德国 绝杀意大利迎胜利

2010年04月04日10: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展开首日的争夺,经历了“开除”风波的中国队在首日的循环赛中,先是以4-5憾负德国队,随后第二轮,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东道主,中国四位小伙子加时赛以7-6绝杀对手,迎来首场胜利。

首轮中国队对手是实力强于自己的德国队。在2月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在3-0领先后被对手逆转。

前两局双方互交白卷。德国队在第3局得到1分,并在第4局偷得1分。第5、6局,双方各得到1分。第7、8局,双方均在先手进攻时偷得1分。第9局,中国队发挥出色,得到2分,将比分扮成4平。第10局,德国队得到1分以5比4战胜中国队。

之后第二场比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意大利队。意大利队首轮以7-6绝杀日本。

第1局,中国队利用后手进攻得到1分;意大利在第2局后手进攻得到2分。第3、4局,双方各得到2分。第5局,中国队没有得分;意大利在第6局得到1分。第7局,中国队得到2分,将比分扮成5平;第8局双方均无建树。第10局战罢双方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第11局中国队后手得到1分,绝杀意大利队。(赵国瑞)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