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马龙施压三虎将 不在伦敦奥运交学费

2010年04月03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大连讯(特派记者刘骁骞)“马龙不仅在决赛中给李平压力,也给赛场一旁的奥运三虎很大压力。王皓,马琳,王励勤在一旁坐着其实心里都特别紧张,因为他们担心马龙要是没直通成,就又多一个人和他们竞争莫斯科机票。”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的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马龙以3:0完胜黑马李平,获得最后一张直通莫斯科入场券。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刘国梁笑言马龙在决赛中间施压奥运三虎,同时坦言输球就像交学费。

“运动员离不开输球,年轻运动员参加大赛的风险比较大,但不过是交学费罢了,只要不在奥运会上交就行。”主教练刘国梁在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对马龙的寄语,“马龙的心态非常好,技术也精湛,当然他还需要通过世乒赛的检验,他今天拿到的只是一张机票,是否能胜任还是要看他在莫斯科上的表现,我希望他走好伦敦奥运征途的第一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