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决心今年拿驾照 钟爱保时捷希望买跑车

2010年04月03日10:20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决心今年拿驾照 钟爱保时捷希望买跑车

保时捷跑车——丁俊晖梦想座驾。

  右手握拳,高举过头,满脸微笑,这是丁俊晖昨天庆祝胜利的样子。昨天下午,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以5:2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强势挺进四强。

  丁俊晖喜欢叫艾伯顿“老艾”,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丁俊晖闯荡英伦初期就是住在老艾家里,老艾给了小晖很多帮助,小晖现在的英方经纪人还是老艾的小舅子。这些年,老艾随着年龄的增长表现每况愈下,而丁俊晖则逐步走出了阴影,状态转好。

  尽管如此,也没有人敢小视老艾,因为他偶尔也会“显峥嵘”。去年的中国公开赛,老艾便“爆冷”拿到冠军。所有人都以为,今年的中国公开赛,老艾肯定会首轮出局,因为中国公开赛有个魔咒,那就是卫冕冠军从来都会止步首轮,可老艾不信邪,硬是打破了这个魔咒,还一不小心进了八强。

  昨天下午的对决,小晖依旧表现强势,前一晚战胜塞尔比给了小晖极强的自信心。尽管时隔17个小时又要打比赛,但小晖的状态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上半场丁俊晖便以4:0领先,早早拿到赛点,奠定了最后的胜局,打到尽兴时,小晖甚至学着奥沙利文,玩起了左手击球,准度同样不差,轻松用左手把最后一颗黑球打进,那一局小晖单杆轰下了121分。最终小晖轻松赢得比赛。

  赛后,丁俊晖坦言自己的状态不错:“我今天打得还可以吧,开局对手打得有点慢,我知道他一直很谨慎。还好我每次都能抓住机会,然后一杆赢下整盘球,所以说在局势上占了优势,再后来他就非常难打了。”

  小晖赢球,让老爸很是开心,他再一次决定“放血”。这几天,老丁在南京开的球房——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甚至为客人免费提供饮料,让不少来打球顺便看球的客人也心满意足。

  快报记者 吕远

  今年拿驾照

  小晖想买保时捷

  在国外,多数人都会开车,但小晖仍旧不会开车,尽管他来英国这么多年。没时间学,这是最主要的问题。不过今年,小晖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到驾照。

  目前,小晖已经在老家宜兴报名学驾驶了,笔试以及路上的学习已经基本结束,只是小晖还没有时间去参加倒桩考试以及路考。世锦赛结束后,小晖的第一件事情是返回宜兴参加驾照考试,他希望今年就把驾照拿到手。

  对于车,小晖最爱运动型的,他最为钟情的品牌是保时捷,去年,他已经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由于自己还不会开,车暂时放在南京,供亲朋好友使用。马上自己也要拿到驾照了,小晖希望能买辆保时捷跑车,驰骋在谢菲尔德。如果今年的世锦赛小晖能拿到冠军,再开着保时捷,那就更拉风了。快报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

相关阅读:

赛场:聚焦斯诺克中国赛 关注丁俊晖

排名:丁俊晖成排名赛破百王 奥沙利文火力都没他猛

图片组图:丁俊晖轰3杆90+ 力擒卫冕冠军晋级四强

资料:中国台球明星之斯诺克选手丁俊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