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批评球员缺乏耐心 暗示无姚内线威胁不足

2010年04月02日16: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选项列表上的可选项可能很长,但是阿隆-布鲁克斯没有犹豫就作出了选择。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没有犹豫,这证明了至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火箭主帅和他的控球后卫持有相同的看法。

当被问及在本赛季剩余的几周里,最想看到球队哪些方面能有所改善时,阿德尔曼和布鲁克斯都选择了进攻,因为最近这段时间火箭的进攻太不稳定。“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比赛中会犯错误。”布鲁克斯说,“我们经常会陷入得分荒。我们必须克服这种情况,并继续向前迈进。”

然而在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火箭在下半场开局一度只落后1分的情况下,后来一度让马刺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结果他们也输掉了近六场比赛当中的五场。马刺的攻势或许不像湖人面对火箭打出的20-0的高潮,但是当明天对阵凯尔特人时,火箭不但要改善进攻,也需要保持耐心。

“进攻端球队最近遇到的麻烦,主要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够耐心。”阿德尔曼说,“这显然不是正确的打球方式。我们没有人能在内线吸引对手的包夹,所以我们要打出团队篮球,这也是我们正在争取做到的事情,我们要一起打球,明白什么时候该投篮,什么时候不该投篮。”

很显然凯尔特人对布鲁克斯的防守压力,肯定会比马刺给予的更大,这迫使火箭必须更多的转移球。明天的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是测试他们能不能回应各种指责的机会,但是对于火箭来说,现在的挑战不仅仅是如何改善进攻,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对对手的进攻更高潮作出回应。

“当对手打出进攻高潮的时候,我们会出现勉强出手的情况,对此我已经和布鲁克斯谈过。”阿德尔曼说,“你必须更好地按照战术来打球,你必须要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而是不勉强出手。我认为在和马刺的比赛当中,当我们不能把球投进的时候,我们有些泄气和缺乏耐心。”

阿德尔曼继续说:“但是这不是不耐烦的时候,我们必须耐心地创造出更好的投篮机会。有时候在比赛中这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当这种事情开始变得困难时,我们不能失去耐心,我们必须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打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