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承认火箭防守滑坡 马丁告诫小将珍惜机会

2010年04月02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上一场比赛的对手马刺,是火箭近七场比赛当中第四个在比赛中打出了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的对手。这样的防守自然没有让火箭有好果子吃,结果他们输掉了这七场比赛当中的五场比赛,而且场均失分达到了107.6分。

“我们的防守——不要找接口,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和以前不是同一支球队。”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没有在篮下防住任何人,我们让很多年轻球员出场比赛,我们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肖恩-巴蒂尔)不能出场。”

阿德尔曼继续说:“有很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了我们防守实力的下降,但是这并不等于我们不能在防守端打得更好。我们球队当中的年轻球员们,他们必须集中精力。现在我们有些球员,在进攻端时能投入精力。但是一旦我们没能把球投进,他们却不能快速回防。”

明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凯文-马丁正是在3月20日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扭伤左肩膀的,而明天他是否能出场仍然存在问题。马丁是和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相撞导致受伤的,虽然之后他坚持打了三场比赛,但后来还是因伤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

但是马丁却表示自己的缺阵,对火箭打出团队篮球以及年轻球员都有好处。“每天你得到机会去训练或者打球,你都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马丁说,“未来你还要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现在年轻球员得到了机会,这对他们学习球队的战术体系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机会,而且还能让他们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无论本赛季的结果如何,这都不重要了。但是你必须做到当你回到球场时,你对球队来说总是有价值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