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妈妈曝儿子感情生活:有人追但不愿谈

2010年04月02日15:53解放网-新闻晚报(上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妈妈曝儿子感情生活:有人追但不愿谈

母子情深,丁妈妈为小晖过生日制造惊喜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丁俊晖开局便单杆126将场内气氛炒到爆棚。至第8局,丁俊晖一杆超分,塞尔比从座席直接将白毛巾扔上斯诺克球台,正落在丁俊晖眼前。丁俊晖被“酷哥”如此酷的投降方式惊了一下,但随即被“莱斯特小丑”大笑着揽出了场。

比赛结束,丁俊晖5:3获胜,挺进四强。而同一轮当希金斯2:5负威廉姆斯,小晖已是夺冠最大热门,下轮潜在对手罗伯逊也被老将艾伯顿淘汰。

生日愿望赢下世锦赛

两杆过百,两杆50+,23岁的“寿星”丁俊晖生日这晚心情好,手感更好。比赛后,主办方又端出了大蛋糕,前几个赛季由于丁俊晖在低谷徘徊,前两轮就遭淘汰,一直没能在中国公开赛期间过上生日。这次重又听见生日歌,他虔诚许愿:希望在今年的世锦赛夺冠。

吹熄蜡烛,妈妈喂下了第一口蛋糕。去年在英国英锦赛夺冠,也是妈妈陪同颁奖。这两年为了丁俊晖专心打球,妈妈一直在英国“陪练”,“除了训练就是呆在家里,吃完晚饭玩会儿网络游戏,打CS,偶尔看看国内带去的电影碟片。有时候我也觉得他生活挺枯燥的。 ”丁妈妈心疼地说:“小晖23岁了,在老家像他这样的年龄,有的人已经结婚了。说实话,喜欢小晖的人肯定有,就是他不愿谈,要以事业为重。而且现在的环境,谈恋爱也非易事。他每天都在练球,圈子很小,接触的女孩就更少。而且,练球很辛苦,他也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 ”

今年丁俊晖除了赛季末的重头戏世锦赛,还有年底的亚运会,他是中国队的一号主力。所以谈恋爱这样奢侈的事情,又只能往后排了。 “恋爱的事情,我也不会去管他。以前,我们会把他当成小鸟一样护在笼子里,现在放飞让他闯。无论是恋爱还是打球,我们都希望他自己去经受磨练,这样才能真正长大。 ”丁妈妈的想法很豁达。

单赛季排名冲到第二

赢下塞尔比后,丁俊晖的单赛季排名已跃升至第二,但他冷静地说距离 “世界第一”还远,“今年打得比较好,赛前训练就觉得不错,这也是我多年来努力的结果吧。今天整个人就比较投入,思路很清晰。虽然中间也被他连追过两局,但比赛就是会有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有时候一两个球就会改变命运。今天最后一盘,他的运气就不太好,否则比赛还僵持不下呢。 ”

今晚,丁俊晖的对手将是老将艾伯顿。澳洲势力罗伯逊在轰出147分后头脑发热,连丢4局,1:5惨遭艾伯顿横扫。当然,他还是有望独得2万英镑的满分奖和2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奖。对于艾伯顿,丁俊晖认为其防守功夫极好,此番能战胜状态神勇的罗伯逊,艾伯顿的状态也差不了,一定要打出比对方更好的球。

而与丁俊晖同时晋级的还有傅家俊,他在下午场0: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连扳5局表演了大逆转,战胜了老将邦德。 1/4决赛,傅家俊将战威廉姆斯。而田鹏飞3:5不敌马克·金,未能继续扮演“黑马”。 “台球皇帝”亨德利5:0零封瑞恩·戴,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八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