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直言仍在评估球员 称本赛季还有两大任务

2010年04月02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美媒体发表最新一期的《火箭报告》,对火箭的近况进行了述评。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话中可以看出,其实本赛季火箭只剩下两个任务——打出团队篮球、锻炼新人。

火箭似乎知道什么是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他们看到了不足。在与马刺的比赛中火箭没有停下脚步,但是他们还是没能跟上对手的节奏。然后在不可避免的进攻失误当中,和被湖人打出20-0的进攻高潮非常类似,火箭在一度只落后1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7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

相比和湖人的比赛,可以确切地说,在与马刺的比赛当中,火箭没有看到他们想要的进步。当上周记者问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最希望看到哪方面的进步时,火箭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提到了打出稳定的表现,然而到目前为止,在稳定性这方面火箭并没有取得什么进步。

“任何人都知道我们在比赛中会犯错误。”布鲁克斯说,“任何人都知道我们在比赛中会出现得分荒,或者出现其他方面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本赛季可打的比赛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们必须找到克服这些问题的办法并让这些问题不再出现,然后向前迈进。”

但问题是,阿德尔曼说就球队的进攻而言,火箭往往会在进攻端陷入恐慌——出手仓促或者勉强出手。而当这些投篮不中的时候,在防守端火箭通常会陷入一对一的防守局面,所以对手能打出快攻并施加更大的压力,最终火箭落入了更深的圈套。

“进攻端球队最近遇到的麻烦,主要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够耐心。”阿德尔曼说,“这显然不是正确的打球方式。我们没有人能在内线吸引对手的包夹,所以我们要打出团队篮球,这也是我们正在争取做到的事情,我们要一起打球,明白什么时候该投篮,什么时候不该投篮。我们不能停止这样做,我们必须继续这样打球。”

在输给了马刺之后,火箭输掉了最近6场比赛当中的5场,在常规赛只剩8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而且能在剩余的比赛中取得连胜都算是不错的了。但是阿德尔曼表示,他并不希望他的球队承认任何东西。

“年轻球员必须明白,一个赛季是82场比赛。”阿德尔曼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但他们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我们仍然在评估这支球队里的每一个人,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已经作出了决定,在未来多给他们机会。我认为球员必须明白这一点。”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