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奥兰多是我的家 我期待下赛季重返魔术

2010年04月01日1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奥兰多是我的家 我期待下赛季重返魔术

麦蒂的巅峰在魔术

视频:经典回顾 魔术两个1号麦蒂哈达威对比视频:经典回顾 魔术两个1号麦蒂哈达威对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纽约邮报》报道,麦蒂的巨额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至于他下赛季将何去何从,依然还是个未知数。麦蒂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自己未来的选择时,表示自己愿意与老东家魔术队签约。众所周知,麦蒂在魔术的最后一个赛季过得并不开心,他当初是主动要求将自己交易至火箭的。

“毫无疑问,因为奥兰多是我的家,那里是我的家。”麦蒂说道,“我恨自己离开那里,我在奥兰多为自己树立了声望,当时的情况是总经理(约翰·威斯布罗德)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威斯布罗德当年用麦蒂与弗朗西斯交换,之后他就被魔术队所解雇。“魔术解雇了威斯布罗德是因为他精神不正常。”麦蒂与威斯布罗德之间有着很深的过节。

麦蒂表示自己现在并不了解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的建队意图,但他对自己暑假的恢复充满信心,认为自己能通过暑期的练习充分地恢复腿部的力量。

“我觉得魔术很可能会重返总决赛。”麦蒂说道,“我喜欢奥兰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相关新闻:

视频:经典回顾 魔术时麦蒂与马什本大飚得分

麦蒂首演回顾:魔术最完美 尼克斯最令人感动

麦蒂投奔魔术曾签近亿合同 无奈遭火箭抛弃

麦蒂魔术时期6大巅峰时刻:科比皇帝都成背景

邓肯变卦带来三座总冠军 迫使魔术当年选麦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