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未雨绸缪物色姚明替补 小鲨鱼或被相中

2010年04月01日14:1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郑鹏报道 谁是姚明下赛季的替补?看来,莫雷对安德森和海耶斯的内线组合并不满意,最近他又只身前往欧洲,考察新的人选。

此前有消息称莫雷是去看火箭以前挑中的第二轮新秀尤尔和比奥之间的一场比赛,可是那并不是莫雷全部的目的。希腊电台爆料,莫雷和希腊中锋“小鲨鱼”肖茨安尼蒂斯进行了密切接触,有望为他开出一份合同。

由于明年“小鲨鱼”就将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这就让火箭交易他的选秀签约成本有望大幅下降,只需要和快艇队达成一致即可。和火箭现役两名内线相比,身强体壮是“小鲨鱼”的特点,这可能就是莫雷有意签他的一个主要因素。

除了希腊人“小鲨鱼”之外,莫雷还和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另一名球员蒂奥多西奇见了面。

这是一名塞尔维亚籍的控球后卫,在2009年欧锦赛上大放异彩,进入欧锦赛最佳阵容。

看来,虽然洛里表态愿意留在休斯敦,莫雷并没有把握签下他,只能未雨绸缪,开始提前物色小布的替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