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最近在调整技术 现在还没完全练好

2010年03月31日22:5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一奥沙利文3比5不敌中国球手田鹏飞爆冷出局。火箭认为自己的运气不太好,造成落败的那颗黑球自己犹豫了。

本场比赛奥沙利文在首局就轰出单杆93分,但田鹏飞在第二局咬住比分扳回一局。第三局火箭又打出单杆77分再度领先。此后两局奥沙利文都是在大比分领先时过于大意,结果连续被田鹏飞1分之差逆转。第六局奥沙利文凭借单杆62分扳平总比分,田鹏飞则在第七局回敬了一杆87分,4比3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双方都有不少失误,台面只剩最后四颗彩球时田鹏飞稍稍领先,但奥沙利文获得机会。火箭清台至最后的黑球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奥沙利文选择轻打黑球,结果没能打进还将球留在袋口,只好无奈的认输。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奥沙利文并无不满地说:“今天晚上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太失望,只是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好,关键的时候有几个失误。这一次我提前几天来到中国,参加了一些活动,但这两天练习的的时候很正常,今天晚上只是运气不太好。”

对于这场比赛是否尽力的问题,奥沙利文说:“这个赛季我每一次比赛都会尽力去打,上海大师赛和温布利大师我打得很好。最近我在对技术进行一些调整,现在还没有完全练习好。”

最后一颗黑球有些诡异,奥沙利文描述当时的情况说:“我犹豫了一下,是轻轻的打还是发一点力,然后选择了轻打,有可能是球台变线了。这个球台袋口很小,因此这颗黑球也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