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人气远超丁俊晖 一人比赛遮蔽两明星

2010年03月31日20: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报道 北京时间3月31日,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将进行首轮正赛的争夺,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战中,斯诺克天王奥沙利文迎接中国选手田鹏飞的挑战。身为天王级的人物,奥沙利文在中国球迷的受欢迎程度可谓巨大,这连中国本土的人气王丁俊晖也难以望其项背,这一点从两人出场时观众的反应就能一目了然。

奥沙利文的比赛在下午19:30分开始,提前半个小时,火箭就来到比赛场馆的练球房进行热身。晚上的比赛奥沙利文自然是被安排在球馆正中的一号台进行比赛,而火箭两边则是另外两位颇具人气的球星:塞尔比的比赛和墨菲的比赛。不过比赛开始前,记者就看见1号台两侧的高等观众席早已坐得满满当当,而旁边的两个场地的vip观众也就在10人左右的样子,用“门庭若市”和“门可罗雀”来形容他们间的差距绝不为过。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宣布球员进场的顺序依次为,美女裁判塔布,中国选手田鹏飞以及火箭奥沙利文。前边两人都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而当奥沙利文出现在球员通道的时候,掌声立即提高了分贝,随之而来的则是观众们的阵阵尖叫,这样的场景则足足持续了半分钟。昨日丁俊晖入场时记者也在现场观看,虽然欢迎的场面也十分热烈,但是绝难与奥沙利文的出场情形相比,也没有球迷们的尖叫相伴。

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也已自己超凡的球技赢得了球迷的欢呼,掌声和惊呼声一直伴随着奥沙利文的首局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