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小组出线没问题 张永海红牌越位在先

2010年03月31日22:44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元硕认为,国安小组出线不成问题,而张永海的红牌则是对手越位在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拥主场之利在一度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因张永海一次不必要的犯规意外染红,最终遗憾地0-1不敌城南一和。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本场比赛的一些关键因素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国安小组出线不成问题,而张永海的红牌则是对手越位在先。

对于本场比赛,洪元硕表示,自己对球员是满意的,比赛中国安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控制比赛,城南一和基本上跟着国安的节奏在踢比赛,国安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多次进攻机会,但遗憾地是运气不佳,可以说国安是输给了运气。谈到在比赛中多次错失进球良机的杜文辉,洪元硕表示,杜文辉的表现基本可以让自己满意。

国安的右路防守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的并不好,这也是本场比赛国安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对此,洪元硕表示,右路防守并不仅仅是右后卫一个人的问题。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已经打出了赛前布置的战术,只是一些细节的地方导致我们失败了。对于导致比赛转折的张永海的红牌,洪元硕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张永海的那个球,我也没看清是怎么得的红牌,我当时认为是对手越位在先了。”

在之前同组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不敌墨尔本胜利,这使得国安即便本场比赛输球,出线前景也依然乐观。对此,洪元硕表示,自己一直对出线充满信心,不喜欢计算积分,现在还不太清楚出线形势,但是只要国安自己打好比赛,出线还是没有问题的。对于接下来两场小组赛,洪元硕表示,两场比赛会有不同的安排,但是相信队员们会有能力打好这两场比赛的。

亚冠赛场,中韩两国俱乐部球队两回合交锋,中国俱乐部0-8惨败,从这个结果来看,两国球队差距明显。对此洪元硕谈到:“今天的比赛,国安还是占据优势,如果有一点运气,我们早进球了,下半时他们根本过不了半场。从今天来看,中国俱乐部的能力并不比韩国俱乐部差。中国足球目前正向前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来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博客推荐:

马德兴:0比8之后更要冷静面对现实

刘长惠:中国抗韩失败 不要用“技不如人”了事

中韩对抗0:8堪称愚人节最大的玩笑

国安被双杀源于洪元硕5方面失先手

恐韩依旧-中国足球需要的是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