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亲友团助阵杜兰特 雷霆逼近季后赛

2010年03月31日1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亲友团助阵杜兰特 雷霆逼近季后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雷霆在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凭借着凯文-杜兰特的强势发挥,雷霆以111-93击败对手,从而距离锁定季后赛越来越近。

杜兰特拿到了26分10个篮板,杰夫-格林贡献了16分,雷霆轻松击败对手,从而将锁定季后赛的场次缩短到3场,本场比赛对于杜兰特而言很特别,因为他家乡的亲戚以及朋友也来到现场为其加油助阵,“能够在客场看到穿雷霆球衣的球迷助阵,这的确很棒。”杜兰特说道,“我不会在意他们是不是穿我的球衣,我只在乎他们是否穿雷霆球衣,我知道有很多人穿了我的球衣,因为我在这边有很多亲戚,能够在这里获得一场胜利真得很特别。”

这是雷霆自1998-99赛季以来第一次横扫76人,不过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并不在乎这些。“我们会以同样的态度去开始本场比赛,我们会打出足够的努力,而不会在乎面对的对手是谁?”布鲁克斯说道。

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22次拿到两双,而他场均能够得到29.6分,在得分榜上仅逊色于詹姆斯,而杜兰特的稳定发挥是保障球队胜利的关键,除此之外雷霆板凳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也立下了大功。“我们的板凳干得相当不错,特别是在第四节更是如此。”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埃里克-梅诺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