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两双压倒小AI 雷霆客场终结76人两连胜

2010年03月31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两双压倒小AI 雷霆客场终结76人两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雷霆vs76人全场 杜兰特两双力压小AI视频:雷霆vs76人全场 杜兰特两双力压小AI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雷霆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他们以111-93轻松击败对手。

雷霆方面杜兰特拿到26分10个篮板3次抢断,杰夫-格林贡献16分3个篮板3次助攻,科斯蒂奇送出14分6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到10分5个篮板14次助攻;76人方面布兰德拿到22分6个篮板,伊戈达拉送出21分7个篮板8次助攻3个抢断,霍乐迪得到11分4次助攻,卡尼和斯贝茨各得到10分。

开场后杜兰特两罚一中,帮助雷霆率先取分,之后76人打出快攻,伊戈达拉突破扣篮得手,霍乐迪也完成上篮,费城以4-1取得领先。杜兰特此后俨然不可阻挡,不但打三分得手,而且还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在他的引领下雷霆在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6-4将分差拉开到9分。此后76人进攻有所回暖,两队展开对峙,待伊戈达拉在本节进行到4分37秒时暴扣得手,76人将比分追至17-21。但是费城并没能将这波攻势延续,此后雷霆多点开花,而76人则有些疲于应对,待梅诺两罚一中,首节战罢雷霆以33-23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再度展开僵持,杰夫-格林发挥神勇,不但中距离完成跳投,而且还上篮打成2+1,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引领雷霆第二阵容顶住了76人的反扑。尽管费城拼力追分,但是球队外线攻击效率不高是导致他们追分效果不佳的直接原因,待杜兰特跳投得手后,半场结束,雷霆暂时以56-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雷霆送出一波6-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76人在伊戈达拉的率领下打出跑轰,待伊戈达拉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飙中三分,76人将分差缩小到只差7分,和第二节的过程如出一辙,当76人缩小分差时,雷霆总会利用凌厉的攻势予以回应,杜兰特和杰夫-格林此后连续得分,帮助雷霆稳住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雷霆以84-74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雷霆气势如虹,上来就送出一波17-4的攻势,待詹姆斯-哈登在本节进行到6分17秒时飙中三分,雷霆将比分改写成101-78。尽管76人在最后时刻仍然奋力一搏,但是由此此前落后太多,追分已经成为了奢望,比赛就此已经沦为了垃圾时间,最终雷霆以111-93击败对手,终结了76人的两连胜。(猫大熊)

杜兰特两双压倒小AI 雷霆客场终结76人两连胜

杜兰特砍两双压倒小AI(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日,7:30直播雷霆VS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小布才是MIP真命天子 杜兰特洛佩兹亦不如他

杜兰特两双掩不住瑕疵 最后3分钟他完败罗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