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张连伟高尔夫培训基地 将成为中国高尔夫摇篮

2010年03月29日22: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3月29日体育专电为了培养更多的年轻选手和教练员,张连伟高尔夫培训基地29日在深圳观澜湖球会正式启动。

43岁的老将张连伟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年轻选手,拿出更多时间致力于中国高尔夫的推广和普及。他说:“我一直计划在提升中国高尔夫球水平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国高尔夫水平不高和缺少合格教练员以及缺少对青少年悉心培养有很大关系。今天,能和世界第一大的观澜湖球会合作是我的荣幸。”

观澜湖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表示:“中国高尔夫球水平的提升需要系统的教学配套,尤其需要一大批高水平、有经验的教练,以及大量高质量的培训机构。观澜湖作为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这个基地就建在球会最大的公众练习场,配备了最先进的球技分析系统和教学区。观澜湖球会每年都举办高水平的青少年和业余赛事,我们愿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的摇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