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目标锁定总决赛 称常规赛MVP是水中月

2010年03月31日11: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季后赛即将进入尾声,关于MVP的讨论已经开始了,只是和往年一样,“魔兽”霍华德依然被人淡忘在MVP的讨论之中,哪怕新生代的杜兰特夺标的呼声都要比他高,只是霍华德对这些并不在意,他更在意的是在今年的6月重复去年的总决赛之旅,而且改写失败而归的结局。

霍华德是在接受奥兰多当地媒体的采访时候被询问到对MVP的想法的,而对于早已熟悉联盟的魔兽来说,他早知道需要谦逊一些。“我打球不好看,没有漂亮的动作,没有闪电的速度。”霍华德说,“我想MVP确实能够让一个球员的履历变得更加精彩,但我想要的并非常规赛的MVP,我更希望的是总决赛的MVP,这肯定要更加重要。”

在正经了一把后,霍华德的聪明地转移了视线,他开始模仿巴克利的说话方式,并且开始调侃:“哪怕去打高尔夫,詹姆斯也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而在篮球场上他确实是最优秀的。听我说,詹姆斯现在就是一切,他是你能够想象的所有优秀运动员的集合体。”随后,霍华德还模仿了迈克人-杰克逊、魔术的总经理奥特-史密斯以及点评了队友巴斯,后者曾经被指因为不能记住魔术的战术而没有得到重用。“他是所有穿过魔术球衣的球员里最黑的之一……比福耶尔还要黑,听我说,布兰登-巴斯就是NBA里最黑的球员,也是嘴唇最红的一个。”

截止到现在,霍华德场均可以贡献2.74次封盖外加13.3个篮板的数据,他有望凭借这样的表现成为NBA历史上首位不止一个赛季包揽篮板王和封盖王殊荣的球员。“魔兽”已经比篮板榜第二名兰多夫多抢了135个篮板,比封盖榜第二位的博格特多送出了39记封盖。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投篮命中率高达60.7%,而且砍下了58次两双。

对于爱徒,大范甘迪相当爱护,他认为霍华德应该在MVP的评选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MVP是一个看重进攻能力的奖项,人们在投票的时候不会关注球员的防守有多么出色,篮板效率有多么的高。”大范说,“霍华德作为一名防守悍将在这点上无疑是非常不幸的,如果就攻防两端综合考虑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排在全联盟的榜首。”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