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眼红科比小皇帝特权 誓拿总决赛MVP翻身

2010年03月31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球迷殿堂》报道,德怀特-霍华德没有机会在常规赛MVP竞争中和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甚至是凯文-杜兰特平起平坐,但魔兽想要在季后赛舞台上证明自己,“我做的东西很实在,不是拿来做个样子秀秀而已。”霍华德说,“MVP对个人履历表是很能增色,但是我想要的总冠军戒指。我想要总决赛MVP,这比常规赛MVP更好,更重要。”

霍华德是过几个赛季里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是总被外线球员抢去风头。这让魔兽不是滋味,昨天一次训练后,他模仿查尔斯-巴克利语气进行调侃,“勒布朗-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他去打高尔夫,也会是最出色的高尔夫球员,就写微博的话,也能写出最好的微博,总之他就是最好的,听听吧,所有的解说员肯尼-史密斯,杰克逊等等其他人都在谈论詹姆斯。”不难看出霍华德酸酸溜溜的心情。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为弟子抱不平,“MVP就是为进攻球员设置的奖项,他们不重视那些防守做出贡献的球员。可以去看看霍华德在防守多具有效率,如果评选考虑到攻防两端的表现,德怀特肯定是联盟最好的球员。”霍华德有望成为联盟首个蝉联盖帽王和篮板王的球员,本赛季他以场均13.3个篮板和2.74个盖帽分别领跑两项数据统计,投篮命中率达到60.7%,58次得到两双,场均18.9分。

由于魔兽的存在,魔术防守在联盟首屈一指,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3.6%,战绩也排在联盟第三位。以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霍华德不应该在MVP竞赛榜上落后科比,詹姆斯太多。霍华德还是掩盖不了对进攻球员的“嫉妒”,继续以巴克利语气说,“总之勒布朗有最好的鞋子,最好的装扮;科比和詹姆斯他们什么东西都是最好的。”

(青椒)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