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突破犹豫不决 希尔背后封盖震惊休城球迷

2010年03月31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首节火箭27-30落后奇才。

第二节巴丁格无球跑动拉到弧顶投三分偏出,好在火箭抢到进攻篮板,但是接下来火箭外线投篮仍然偏出。布鲁克斯成功抢断奇才的球传球,巴丁格突破篮下反手上篮得分。

奇才进攻仍然以中投为主,但是替补球员的手感不如首发,洛瑞一次突破有些犹豫,他被对手断球,利文斯普中投不进,火箭抢到进攻篮板。斯科拉的一次底线突破被吹了踩边线,奇才改变阵容派上了个子最矮的博伊金斯。麦基转身跳投造成斯科拉犯规,他两罚一中,巴丁格抢到防守篮板。巴丁格反跑接球就投仍然不中。麦基准备在内线上篮,乔丹-希尔弹跳力出众,他从身后将麦基的球盖掉,巴丁格反击上篮得分,火箭追成31-31平。(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