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完成最后一投 希尔身体强壮不输布莱切

2010年03月31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首节火箭27-30落后奇才。

尼克-杨接下来上篮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得分,布鲁克斯的三分砸到篮脖子上,利文斯顿的传球被阿里扎断掉,布鲁克斯反击助攻海耶斯上篮成功,这个球还造成了尼克-杨的犯规,可惜的是海耶斯加罚不中。

布莱切抓住机会中投得分,泰勒和阿里扎连续两次错失三分机会,阿里扎在篮下盖掉米勒的上篮。布鲁克斯传球失误被布莱切断球,布莱切马上长传,麦克-米勒快攻得分还造成海耶斯犯规,米勒打三分成功。洛瑞上篮被辛格尔顿盖掉,希尔内线强打造成布莱切犯规两罚两中,希尔的身体强壮并不输给布莱切。洛瑞突破造成尼克-杨犯规,他两罚全中。布莱切拿球强打篮下,希尔防守时顶了对方被吹犯规,这个球打进,布莱切打三分成功。布鲁克斯接下来中投成功,利文斯顿投篮不中,布莱切补篮得分,斯科拉在最后39秒单打对手转身单手上篮成功。辛格尔顿接下来中投成功,布鲁克斯完成最后一次进攻,他急停虚晃中投得分,首节火箭27-30落后奇才。(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