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拒绝“格林童话” 状态不佳赢球不开心

2010年03月31日03:17新京报郑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淇)昨晚经过3小时的比赛,丁俊晖5比3小心翼翼淘汰了中国公开赛的首轮对手格林,晋级本届赛事16强,而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在4月1日,同时是丁俊晖23岁生日,对此丁俊晖明确了方向:“比赛第一,生日先不管,先打好比赛。”

在4比1已经来到赛点时,被对手格林顽强地扳回两局,3比4咬紧了丁俊晖。“最后有两盘球打得很糟糕,情绪比较低落。一点都没有感觉,还是自己不太稳定,感觉说来就来,说走就找不回了。”丁俊晖赛后表示,言语间有些疲惫,并没有赢球的兴奋,“我也想有好的状态,可是没有。第一场比赛通常都很难打,毕竟人家(格林)是从底下的比赛一级级打上来的,那股冲劲非常猛。”

“还好最后一盘让自己集中了精力打好每个球。在看到机会时让自己高度集中,如果像前两盘那样的话,就打不完了。”丁俊晖赛后表示。而他也是昨日晚间4场比赛中,最晚结束比赛的球手。

而对于格林来说,自2008年打入北爱尔兰杯8强之后,在接下来的28个月内从未在排名赛正赛中赢下一场。实际上,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2005年的世界运动会,当时年轻无经验的丁俊晖在3比1领先的局势下被格林顽强逆转。昨晚这样的情况没有再发生,也算是丁俊晖的成功“复仇”。

丁俊晖的下一场对手将是塞尔比与罗拉之间的胜者,塞尔比刚在上一场排名赛淘汰过丁俊晖。展望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压着声音说:“下一轮可能比今天还差,那就没有胜算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