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VS罗伯逊:盼走更远 学丁俊晖推广斯诺克

2010年03月30日2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0北京电 (记者李博、李喆、廖斯庄) “墨尔本机器”澳洲帅哥尼尔-罗伯逊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战两杆破百,5:2轻松击败迈克-达恩,进入第二轮。在参加完发布会后的罗伯逊心情大好,接受腾讯专访时表示,希望能在这次中国赛走得更远。

在最近这个赛季,罗伯逊表现不错,他对于自己的本赛季充满了信心。“这个赛事我发挥得不错,我在格拉斯哥举行的大奖赛决赛上击败了丁俊晖,目前暂时排名第三位。”罗伯逊说,“我与前两位的排名差距有点远,所以比较现实的目标是排名进入前四。”

虽然来中国很多次,但是罗伯逊对于中国并不了解,因为常常很早就出局了。”我在中国之前的比赛情况都不是特别理想,每次都是第一轮就出局了,所以虽然很希望能有机会和时间去到处逛逛。可惜因为出局的太早,所以都没有太多机会到处看看。希望今年能够有机会能打得更久的时间,有机会去看看。“罗伯逊说。

在很多人都觉得斯诺克是英国人的运动,而作为澳大利亚人,罗伯逊会不会感觉有点孤单呢?“一开始我来打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可能是我常年居住在英国,所以没有感觉有太多的不同。不过很开心这几年有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在内的很多的其他地区的选手都有很出色的表现,让这项比赛变得更加国际化。”罗伯逊说。

斯诺克在中国发展得不错,而罗伯逊也期待在自己的祖国澳大利亚推广这项运动,但是他发现其中很大的难度。“斯诺克在中国开展得很不错,丁俊晖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作为我自己也很希望能够推动澳大利亚的斯诺克的发展,但是我发现难度很大,因为澳大利亚有很多的户外运动可以选择,大家对于斯诺克的热情不会像这里那么高。”

虽然在中国的成绩不佳,罗伯逊坦言这是他在斯诺克赛事中最喜欢的一站。“来中国比赛感觉很不同,可能是斯诺克赛事中最特别的一站。因为这里的文化不一样,而且观众非常的热情。”罗伯特说,“你看在英国的比赛可能前几轮都没有那么多观众,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你看到观众都坐满了。而且通过这几年的发展,中国的观众也越来越懂得斯诺克的规则。”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