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弗耶佩贾纷纷赛季报销 乐透区悍将无缘战火箭

2010年03月30日06:0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随着NBA常规赛即将结束,各队的伤病问题却出现的更加频繁,而其中相当一部分也来自于那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华盛顿奇才的后场核心兰迪-弗耶以及新奥尔良黄蜂的重要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都因为各自的伤病而将本赛季宣布报销,无缘同休斯敦火箭再度交锋。

在明天奇才要奔赴丰田中心同火箭展开交锋,不过根据《华盛顿CBS》报道,奇才的后场核心弗耶因为左手腕受伤将会缺席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这也让火箭几乎确定将会结束他们目前自从2007年11月以来首次遭遇四连败的尴尬。本赛季弗耶并非刚刚才手腕受伤,在2月23日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他就曾经因为在和德里克-罗斯的对抗中不慎受伤而暂时休战。复出后弗耶的手腕伤势日趋加重,个人表现也大幅影响,三月份他场均只有8.9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5.9%。在确定球队无缘季后赛之后不久,弗耶就此宣布赛季报销。

“我不觉得我们当中的任何球员会因为弗耶赛季报销而感到更绝望。”器材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他的手腕伤势让他必须休战了,这限制了他的投篮和在进攻方面对球队的贡献。弗耶的手腕受伤是他最近为什么状态非常低迷的原因。”

在本赛季弗耶总共出战7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0.1分和3.3次助攻,他受伤之后球队将会用近况表现不俗的肖恩-利文斯顿代替他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

此外根据CBS体育报道,因为腹部受伤而缺席了过去10场比赛的斯托贾科维奇在短期内很难返回赛场,本赛季他可能就此宣布报销。这位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2.6分3.7个篮板的高大欧洲射手由于年龄问题已经被排除在球队建设计划之外,在黄蜂最近被确认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也基本不会再获得任何的上场机会。在这个赛季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火箭将会和黄蜂交锋,而那时对于应该充其量只是在乐透区选秀顺位方面有些许悬念的两队来说可能都是一场没有太多意义的比赛,不过如果不能够在那场比赛中看到阿德尔曼昔日的高徒斯托贾科维奇,这多少是会让老国王球迷稍微感到遗憾的事情。(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