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仍未归佩贾再伤 黄蜂冲刺季后赛前景暗淡

2010年03月11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随着常规赛征程逐渐走向尾声。西部第七至第十一名的队伍已经开始为他们的季后赛门票做最后的冲刺工作了。但是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黄蜂,却因为接连的伤病问题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据报道,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至少还需要两周才能复出。原本预计保罗会缺阵四至六周,目前已经过去了五周时间,但是保罗还不能进行跑步训练。最近黄蜂的战绩并不突出,如果保罗真的还需要两周复出的话,实际上,到那时这位黄蜂领袖的复出也显得毫无意义了。

另外,黄蜂队还宣布了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将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至少两周的比赛,这更是为黄蜂的冲刺工作雪上加霜。佩贾是在昨天的比赛里第三节因为腹股沟伤势离场。(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