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牵手中国企业 中国公开赛望力压火箭

2010年03月29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就在赛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却抽空参加了中国企业的签约仪式。

由于今天的中国公开赛是外卡赛,所以大部分球手都还处于调整阶段。上午,希金斯也来到香格里拉酒店参加了与中国企业腾龙-奥德威的签约仪式。这也是希金斯首次跟中国企业合作。

在发布会的抽奖环节,希金斯在抽取记者名片时,还开玩笑的念出了“罗尼-奥沙利文”的名字。提问环节,也有记者问道他如何看到自己跟奥沙利文的竞争。“我现在排名第一,奥沙利文现在排名第二,但是后面还有你们的丁俊晖呢!竞争总是很激烈的,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此次公开赛上有好的表现。”希金斯也表示此次中国公开赛夺冠自然是自己不变的目标,而这次比赛也是为自己参战接下来的世锦赛做准备。

去年,丁俊晖表现出色,而此次来中国参加比赛,希金斯也不忘夸奖一下中国的选手。“中国选手在近几年进步很快,斯诺克也是一个具有挑战的项目,我们需要他们的加入,推动项目更好的发展。”希金斯表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