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新民晚报:爱心无限

2010年03月29日16:0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春意盎然的午后,上海男排的英俊小伙,做了一件暖心事:为汤淼基金会募捐。

时间飞逝,距离汤淼意外受伤,已过去两年半。俗话说,“久病无孝子”,然而,在上海男排队里,岁月并不曾冲淡牵挂与关爱。

这样的一份爱,很持久,很有穿透力,让人感动。记得去年,山东夺冠后归来,这些队员第一时间来到汤淼病床前,将全运会金牌,挂上了昔日队友的脖子。相信,这样的一幕幕,会一直刻在人们心里。

汤淼是不幸的,但汤淼又是幸运的,因为有一群好队友、好兄弟,一直在牵挂呵护他。我想,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份持久之爱,即便在遭遇人生不幸后,汤淼依旧不气馁,一如既往爱着生活,期盼奇迹的到来……爱很神奇。

在上海队铁杆球迷中,有老人、有小孩,他们来自上海、香港、台北、东京等多座城市。这些人之所以爱上上海男排,有的甚至场场追随球队征战南北,不仅因为这些队员球技好、成绩好,更因为他们有情有义。

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这样的爱,也希望这支爱心男排,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爱,关注、支持也好,投资、赞助也好。让爱心接力,让爱一直延续下去。小娴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