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亨利专访:感慨与阿森纳重逢 怀疑梅西非人类

2010年03月29日10: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专访:感慨与阿森纳重逢 怀疑梅西非人类

体坛网讯 巴塞罗那与阿森纳相遇,这本是亨利不愿看到的对阵形势,如今他正在为首回合伦敦的比赛积极备战。前枪手巨星接受巴萨TV和巴萨官网的专访,与阿森纳重逢,对亨利意味着什么?

问:回到伦敦前,你有什么感想?

亨利:我思绪万千,但也保持着冷静。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抽签之前我就说不想遇到阿森纳,那是我的愿望。现在抽成这样了,我们必须打出最佳水平。

问:这次抽签对你个人有什么意义?

亨利:我没看抽签,以前在阿森纳和摩纳哥时看过。队友们都告诉我巴萨抽到阿森纳了,很多朋友给我发来消息。所有人都理解,我不想碰到阿森纳,但现实中就这样发生了。

问:回到效力多年的俱乐部,对你意味着什么?

亨利:回到故地的感觉非常特别,更不用说是在欧冠1/4决赛。我在海布里呆了7年,在酋长球场只有1年,但看到阿森纳的球迷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觉会非常奇特。

问:虽然你不想遇到阿森纳,你有想到过有朝一日会以对手身份与阿森纳比赛吗?

亨利:抽签之后这是我第一次接受采访。两个月前的一次采访中,记者问到巴萨与阿森纳相遇的可能性,我当然说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所有人都理解。但有时人们想创造一些事情出来,这是真正抽签结果产生后我首次表态。

问:你准备好与昔日支持你的球迷们重逢吗?

亨利:我在阿森纳效力8年,回到伦敦就好比哈维离开巴萨后再回归。你自己可以做好准备,但感觉很奇特。无论如何,只要我上场,就会像以往一样拼尽全力。

问:谁是你最想见一面的?

亨利:我想是每个人。加盟巴塞罗那后,我只回过阿森纳一次,那是三、四个月前对布莱克本的一场比赛。这是第二次,我不知道人们会有怎样的反应。

问:上一次你在看台上,这次要登上球场,球迷们的反应将会不同。

亨利:我很清楚,我们要参加欧冠1/4决赛,对巴萨球迷来说打进决赛非常重要,最好是卫冕冠军。打进伯纳乌举行的决赛是巴萨球迷的梦想,对我来说通往决赛的路程中遇到阿森纳有点别扭,但足球就是这样。

问:在阿森纳官网的一项投票中,你当选为枪手历史最佳球员,有什么感想?

亨利:为一支球队效力时,你的目标是奉献一切,然后看人们如何评价。我与阿森纳球迷有着特殊的关系,就像是获得一座奖杯,一座包含情感的奖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