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众星云集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保持谨慎态度

2010年03月29日10:1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星云集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保持谨慎态度

众星汇京城大赛幕将启

本周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拉开大幕。昨天下午,赛事组织方、赞助商代表、世界斯诺克负责人以及球员代表等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参加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球员们也是第一次集体亮相。他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包括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卫冕冠军彼得-艾伯顿、“80后小天王”马克-塞尔比、英格兰天才小将贾德-特鲁姆普、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及中国神童丁俊晖等都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世界斯诺克赛事总监麦克-冈利表示:“运动员和官员们都很高兴能够回到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参加这项比赛。在过去的几周里,运动员努力着准备这项赛事。他们不仅要为了争取奖杯而奋斗,还要为现场以及电视机前众多的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广大球迷朋友们。”

卫冕冠军彼得-艾伯顿还从赞助商手中收获了特别的礼物--一个车模。艾伯顿表示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中国球迷的最大希望,丁俊晖在赛前仍旧表现的很谨慎。他说:“过完年就到英国去了,今天刚刚回来,还在倒时差。争取在第一场比赛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倒数第二项排名赛。比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丁俊晖的首轮比赛将于周二晚上7点半开始,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杰拉德-格林。首轮实行九局五胜制。

在周一的外卡赛中,田鹏飞、李岩、吕琛玮、刘闯、于德陆、史双洋等小将将集体亮相,争夺正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