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今开杆 丁俊晖次轮有望复仇小丑

2010年03月29日03:54京报网-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为期一周的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从今天起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本次公开赛云集了当今众多的斯诺克明星,奥沙利文、希金斯、艾伯顿、塞尔比、亨德利、威廉姆斯、丁俊晖等40名参赛选手将争夺5.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自2005年起,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连办5届,现已成为北京创建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重要赛事。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8场外卡赛,田鹏飞、于德陆等7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将分别对阵外国球手,争夺正赛入场券。正赛将于30日开打。本届赛事的外卡赛、首轮、次轮和1/4决赛采取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为19局10胜制。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将对阵杰拉德·格林。从综合实力来看,丁俊晖略胜一筹,晋级16强应没有问题。次轮,丁俊晖有望与英格兰名将塞尔比交手。在今年初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中,丁俊晖就被塞尔比淘汰。此番若再度交手,小晖将有机会一雪前耻。

在昨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前一阵他一直在英国训练、比赛,中间还打了斯诺克联盟杯小组预选赛,个人感觉状态不错。“比赛这东西很难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RJ245

(北京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